海通证券向黄浦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防疫慰问包

发表时间: 2022-08-27    来源:海通证券

  8月10日下午,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党委副书记赵永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宇星等一行,分别来到黄浦区外滩街道中山居民区和黄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代表。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区委组织部、区卫生健康委、区金融办、外滩街道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周杰在走访慰问外滩街道中山居民区时表示,海通证券作为黄浦的驻区单位,受到了黄浦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黄浦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艰苦作战、不畏艰难,守护着上海这座城,也守护着海通证券大厦的全体职工。

  赵永刚在走访慰问黄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时,对区疫情防控专班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海通证券也将继续深度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持续推动黄浦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王庆洲对海通证券在疫情期间多次捐赠抗疫物资、派遣志愿者进入老西门梦花街支援,以及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区域化党建工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黄浦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作了介绍。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通证券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平台作用,已通过党组织结对共建,为驻地所在区、街镇捐赠了防护服、口罩、面罩、睡袋、力度伸、即食食品等价值99.8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一线抗疫。此次走访慰问,海通证券共向黄浦区捐赠了2500份价值50万元的防疫慰问包,将主要慰问黄浦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截至目前,海通证券在全国范围内累计捐赠1402.8万元抗疫资金和物资,其中助力上海抗疫捐赠1288.3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