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并代表海通证券基层立法联系点领取荣誉证书

发表时间: 2022-09-29    来源:海通证券

2022年9月28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更好宣传展示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主要成果,更好体现地方立法以人民为中心的“民生底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地方立法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与实践工作汇报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代表海通证券基层立法联系点领取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副主任莫负春颁发的基层立法联系点荣誉证书。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绿色金融发展若干规定(草案)》征询意见过程中,公司基层立法联系点提出70条立法建议,20条被采纳,体现其积极履职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公司基层立法联系点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上海地方立法更好造福人民、服务城市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