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通ESG专区  / ESG动态  / 赋能职业发展

赋能职业发展

员工平等及多元化

海通证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的选人用人标准和人才选育体系,持续强化从业人员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

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稳就业”政策,根据上年度的招聘情况,对照编制和现有人数,预测年度招聘需求, 开发建立人才库,将各渠道收集的人才信息进行筛选和分类,根据职位需求和招聘条件,智能匹配并推荐适合的人才, 提高人才招聘的精准度和效率。

1711695481103081880.png

员工权益及福利

海通证券重视保障员工权益及福利,以员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帮扶慰问、健康活动等工作,并对全体员工的薪酬福利、工作时间、休假期限等进行规范管理。

公司坚持以员工为中心,打造通畅的沟通渠道,成立多级工会并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工会组长座谈会、员工满意度调查等多种形式听取员工意见,着力推动解决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加强办公场所安全,实施身体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全面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权益与发展管理声明.pdf

Employee Rights and Development Management Statement.pdf


员工培训及发展

海通证券崇尚专业精神,完善员工培训机制,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和对员工成长成才的关心引导,更好地激励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担当作为。

1711695722325084988.png

公司在持续开展内部培训的同时,借助外部专业机构力量开展贴合业务和企业文化的课程,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公司重视员工及管理层管理和领导能力的培养提升,借助各类培训项目以及海通财富研修院在线平台,提升经营能力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