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伊春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14-11-03    来源:

根据伊春市人民银行下发《反洗钱及反恐怖融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部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组织员工系统的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深入学习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提高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工作能力,正确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职责。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公司反洗钱培训,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履职能力。定期组织单位员工学习公司合规选编中关于反洗钱方面的案例、人民银行反洗钱宣传材料。悬挂、张贴反洗钱宣传横幅和海报。

通过宣传活动也使社会公众更加准确的理解和认识了反洗钱法律法规,增强了社会各界的反洗钱意识,使广大客户对反洗钱认知度明显增强,有效消除了部分客户对证券业务办理过程中根据“了解你的客户”的原则进行客户身份识别的疑虑,不仅客户对反洗钱工作给予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而且大大提升了证券公司的社会形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营造全社会共同预防与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促进证券业务的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