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理财计划日策略20141030

发表时间: 2014-10-30    来源:

昨日两市双双高开,震荡后展开反攻,指数继续强势反弹。沪指强势收复2350点、20日均线。午后两市股指一度加速上攻,涨幅扩大,沪指一度涨逾1.8%,但随后在高位短暂回调,涨幅缩小。临近尾盘,沪指再度拉升。通过本周两连阳,沪指之前五连阴失地已经基本收复。板块方面,自贸区概念股井喷,个股全线上涨,高铁、钢铁、航空等题材也大幅上涨,权重股方面,券商、保险涨幅超2%,银行、地产小幅上涨。成交量上,两市共成交4573亿元,仅次于916日创下的4994亿元的近四年成交量记录,成交量大幅放大。

消息面,国务院:重点推进信息消费、绿色消费、住房消费、旅游休闲消费、教育文体消费、养老健康家政消费等6大领域消费。美联储宣布QE落幕,维持长时间宽松措辞有媒体报道,第二批地方自贸区的批复进展名单近期将出炉,据了解,除天津外,福建、广东也可能在第二批地方自贸区名单。

经过两日大涨后,大盘已基本收复前期失地,从两日的强势收复看,在经历短期调整后,指数再回上行趋势,中期向好情绪回升;预计在前期高点附近指数震荡将有所加大,然而放眼中长期,“四中全会”对于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会逐步凸显,建议继续关注国企改革、医药、体育、高铁等板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