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理财计划日策略20141111

发表时间: 2014-11-11    来源:

昨日沪指创今年新高。终盘,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2.30%2.13%0.69%、下跌0.51%。板块方面,涨幅靠前的板块分别是钢铁、建筑、交通运输,涨幅分别为3.9%3.83%3.65%。跌幅靠前的板块分别是国防军工、计算机,跌幅分别为0.19%0.03%45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

昨日市场受到沪港通1117日正式开通的利好刺激,大盘蓝筹股带领股指一路上行,与沪港通相关的所有中大盘个股全面上涨,与股指强势相反衬的是创业板指出现小幅震荡。上周市场维持横盘调整,主要是政策红利为股指护驾。习主席在APEC会议上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金成立丝路基金,一路一带策略一方面将国内的优势产业进行国际化布局,另一方面考虑地缘政治的基础上进行能源安全布局和国防安全战略。我们认为市场运行已经告别存量博弈阶段,目前影响市场的积极因素包括长端利率加速下行将降低去杠杆过程中的风险,改革推进加速市场风险偏好,国家的宏观战略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这些因素都增加国内市场对于增量资金的吸引力。

我们认为市场有望延续升势,操作上中盘蓝筹方面重点推荐非银金融、大消费、地产等,主题方面继续关注国企改革、一路一带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