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理财计划日策略20141125

发表时间: 2014-11-25    来源:

昨日早盘两市大幅高开,在降息利好下,较为受益的券商、地产等大幅高开,而保险、煤炭等紧随其后,共同推动指数上行,沪指盘中大幅走高,午后一度涨逾2%,上摸至2546.75点,创出近三年的新高点,之后沪指小幅回落,涨幅有所收窄。盘面上,除了稍有利空的银行以及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外, 多数个股上涨,两市成交昨日大幅度放大,共成交5844亿元,市场巨量大涨下,短期有望开启新篇章。截至收盘,沪指报2532.88点,涨幅1.85%,成交3302.91亿元;深成指报8577.91点,涨幅2.95%,成交2541.24亿元;创业板指报1507.81点,涨幅0.20%

降息助推大类资产配置转向股市。回顾过去70年全球主要股市历史发现,利率是牛市必要条件,经济增长只是驱动盈利的一个面,并非必要条件。本轮行情起点是利率下行、催化剂是改革加速、防护栏是稳中求进,大类资产配置转向股市的趋势已形成,降息将强化此趋势,相比47万亿的储蓄、25万亿的理财和信托,A11.5万亿自由流通市值成长空间大。

受降息利好刺激,券商、保险、地产、煤炭有色等大蓝筹股全线上涨,大象起舞成为股指上行的主要推动力。展望后市,风格上,随着增量资金入场、交易活跃度提升,行情望从小盘向中大盘扩散,投资者可顺应大势,积极进攻,继续看好非银金融、地产、高铁、国企改革及自贸区板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