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08-19    来源:海通证券

81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公司2019年各项扶贫工作,更好地深化落实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在总部召开2019年度扶贫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秋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红伟作扶贫工作报告,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左燕一行莅会指导,公司帮扶结对县安徽利辛县、舒城县、江西宁都县、云南西畴县和上海崇明区建设镇有关领导,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相关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致欢迎辞,并对公司的扶贫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公司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推动公司扶贫工作再创佳绩。一要将脱贫攻坚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二要切实帮助结对县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三要发挥集团人才优势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四要助力结对县振兴乡村稳定脱贫。公司将继续以乡村振兴为己任,把公司的扶贫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吴红伟在回顾一年来公司扶贫工作情况时指出,公司通过资本市场金融帮扶、“一司一县”产业帮扶、新一轮农村综合帮扶、社会慈善公益帮扶、教育培训智力帮扶等各种形式,投身扶贫攻坚,与社会共同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展望下一步扶贫工作,公司将在深化结对帮扶支持脱贫摘帽,发挥集团优势提供金融服务,响应市委号召落实“家门口”帮扶,以及帮助农产品外销等方面做好工作,支持结对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慈善公益活动,擦亮“爱在海通”公益品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海通力量。

推进会上,播放了公司“爱在海通”党建品牌微视频,安徽利辛县、舒城县、江西宁都县、云南西畴县领导介绍了脱贫攻坚情况,债券融资总部、海通期货、新疆分公司、银川营业部青年党员王文博作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秋平作会议总结,要求公司各单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扶贫工作作为海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海通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