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踊跃捐款

发表时间: 2020-02-05    来源:海通证券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海通证券第一时间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紧急周密部署,指导集团下属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子公司和经营网点实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为引领,抒写人间大爱无疆。

1月27日,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决定携旗下境内外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通公益专项基金”捐款2100万元,用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公司同时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海通人行动起来,献出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爱心倡议仿佛“爱在海通”的集结号,全体海通员工一呼百应!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公司管理层两位湖北籍领导每人捐款10000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许多党员主动提出希望提交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短短10天,公司下属69家直属单位,8277名员工,累计捐款2334669.80元。公司党委累计收到1008位党员上交的特殊党费397576元(上述数据更新于2月5日)

病毒来袭,与子偕行。公司各级党团组织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要求和号召,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投资银行部和研究所的党团组织,与党群工作部一道,积极联系华大基因、上海捷诺、中红医疗、鱼跃医疗等公司业务合作伙伴,使用公司捐赠资金协调采购医卫物资。目前,公司已成功采购首批20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600万副医用手套,正分批运往湖北武汉。所有医卫物资都将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首批医卫物资受赠单位包括: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东湖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黄冈市红十字会等单位。

一笔笔的抗疫捐款代表的是海通人的爱心和信心,一次次的协调联系体现的是海通人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体海通人必与武汉人民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在一起,爱在海通,奉献担当,携手抗疫,同舟共济!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