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6-10    来源:海通证券

6月9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到公司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解冬,市国资委主任白廷辉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秋平,党委副书记吴红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裴长江,副总经理毛宇星,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向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一行参观公司品牌展厅

周杰董事长就公司整体情况作了汇报。公司始终以创新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抓住历史机遇,全力落实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战略实施;以巡视整改推进公司高水平管理体系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改革助推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一行到公司调研

瞿秋平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期经营工作情况。公司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要求,坚持集团化、国际化、信息化的战略引领和2018-2020三年规划的目标任务,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稳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积极探索自贸区业务创新发展,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海通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作总结发言

在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管理、国企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马春雷副秘书长、解冬局长和白廷辉主任分别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寅同志对公司始终坚持“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行稳致远三十余年,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海通紧紧围绕落实中央交给上海的重大战略任务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稳健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追求卓越,为上海落实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和战略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陈寅同志指出,海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四大功能”要求,发挥海通国际化优势,强化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二是要深化海通内部改革,创新突破体制机制,推动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加强国资企业联动,充分发挥海通专业优势,助推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优化人才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