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大涨逾一倍!海通国际助力LatentView Analytics成功在印度上市

发表时间: 2021-11-23    来源:海通国际

今天,海通国际印度作为账簿牵头经办人协助Latent View Analytics Limited(“LatentView”)成功在孟买证交所及印度证交所挂牌上市。

 

 

LatentView本次IPO发行规模约为60亿卢比(约8100万美元),每股以顶端定价197卢比发行。

股票开盘高见530卢比,较发行价大涨近170%。

海通国际作为这次IPO中的唯一国际背景投行,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海通国际为LatentView提供资本结构咨询,上市前定位,尽职调查等服务,在项目执行、承销及协调各环节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凭借强大的全球投资者网络,海通国际为发行人引入多个顶级国际及印度本地机构投资者的订单,为项目建立良好的簿记势头。LatentView本次IPO的锚定投资者阵容鼎盛,当中包括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Mirae共同基金,威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ICICI Prudential共同基金,Birla共同基金,White Oak等。最终本IPO项目获逾326.5倍超额认购

2021年至今,海通国际已共计完成40个全球IPO项目及51个全球股权项目。

海通国际于2016年收购海通印度,并积极拓展其现金股票及多元化投行业务,近年已完成备受瞩目的本地IPO项目:

 

关于 LatentView

LatentView是印度领先的数据分析单一业务服务商,所提供服务包括咨询,数据工程,业务分析及数字解决方案四大范畴。透过位于美国,荷兰,德国,英国及新加坡的子公司,LatentView为美国,欧洲及亚洲的客户提供服务。(资料来源:招股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