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投资知识专项活动简报

发表时间: 2012-07-23    来源:

海通证券咸宁潜山路证券营业部(下称“我部”)积极响应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入开展新股投资知识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在201269月份开展以新股投资知识为重点内容的专项活动,现将我部在6月期间的活动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投资者专题知识讲座

201266,我部在咸宁市烟草专卖局举办了投资者知识讲座,为该局员工讲解相关的投资理财产品以及提醒投资者注意市场投资风险,并介绍新股投资的知识及创业板市场的风险,建议客户谨慎参与创业板市场的投资。

 

 二、微博宣传

积极利用微博的社会影响力,在我部的官方微博中发布新股投资教育的信息,提醒投资者防范新股投资风险。

 

 

 

 

 

三、投资者教育专栏

在投资者教育专栏中张贴“新股申购教育文摘”教育广大投资者,避免其盲目操作。

四、海通网站中营业部主页宣传

将部分新股投资知识的文章上传至营业部主页中,方便更多的投资者通过网站了解新股投资知识。

 

 五、其他宣传方式

除以上这些宣传方式外,我部还会赠送投资者教育的资料给前来办理业务的投资者;在客户前来办理创业板时,由大堂经理为客户讲解创业板投资的风险,在客户充分了解创业板市场风险并表示能承受风险后,才会为客户开通创业板。

海通证券咸宁潜山路证券营业部

                                                2012年6月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