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营业部成功举办投资理财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2-07-23    来源:

经过营业部领导前期的多次沟通与不懈努力,66,我部在咸宁市烟草专卖局举办了今年首次投资理财报告会,此次会议参与人数近50人,约占该局机关员工人数的80%,主要领导(两位副局长)与员工(大多具备投资经验)均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我部员工主要讲解了四部分内容:海通证券简介;经济形势判断及下半年投资策略;国债回购;基金定投。通过上述讲解,使得该局相关员工对我公司及营业部、当前整体形势、一些基本投资思路与方法有了更多了解,有利于争取该局员工选择我部进行投资交易,有利于突出我部与竞争对手相比所存在的优势。另外,会上相关领导提出存在年金管理需求,目前我部正在积极跟进核实。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相信对于双方日后的合作有较大的推进作用。同时,我部将会客观评估此次活动,以后会将类似活动逐步推广到其他单位,集思广益,争取使业务发展更具针对性,充分挖掘客户潜在需求、结合各种创新业务使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咸宁潜山路营业部

2012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