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上级号召结合“12•4法制宣传日”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1-12-06    来源:

佛山顺德新宁路营业部为响应上级号召,结合“12•4法制宣传日”,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重点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宣传教育:

1.客户服务质量的提升。近年来,证券经营机构在客户适当性管理、客户交易安全监控、存管模式改进、客户回访、信访投诉处理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的提升了证券机构客户服务的质量。辖区机构应寻找适当的切入点,加强对证券公司客户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宣传。

2.创新业务的推出。为推动证券行业创新发展,提高证券机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创新业务有序开展,各机构要将创新业务作为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大对近年推出的融资融券、期货IB介绍业务、约定购回式交易等创新业务的宣传,力求“规则讲透、风险讲够”。

3.市场环境的优化。随着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的不断完善,特别是近期一系列重点工作如规范营销和执业行为、防范利益冲突、打击内幕交易、建设营销人员诚信平台、佣金公示约定及留痕等活动的开展,证券市场的环境不断得到优化,公平、有序、诚信的市场环境正在逐步形成,各机构应加强对市场环境建设与优化等相关内容的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