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中央街营业部成功举办创新业务推介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2-12-09    来源:

为推广创新业务,提升竞争实力,黑河中央街营业部于11月16日举办了“创新业务推介座谈会”,邀请了营业部10余名核心客户参加,进行创新业务介绍和交易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创新业务推介人员首先就报价回购和现金赢家等创新业务产品向客户进行了介绍,介绍重点为产品特点、交易规则以及客户参与时的注意事项等,使客户对两项创新业务有了清晰的了解。另外,融资融券专岗还就营业部即将开展的融资融券业务进行了介绍,主要介绍了融资融券的相关业务规则、公司优势以及操作技巧等内容,并通过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讲解,使投资者对融资融券业务有了正确的认识。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客户就所关注的问题积极提问,专岗人员进行详细的记录和专业细致的解答;客户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以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会后,营业部全体员工针对座谈效果和客户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总结,一致认为座谈会的举办不但达到了营业部与核心客户的有效沟通目的,还为营业部如何为客户推介合适的创新业务产品、做到有效推介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