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期货纠纷调解

发表时间: 2018-12-04    来源:黑龙江证券期货纠纷仲裁调解中心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黑龙江调解工作站

        

        黑龙江证券期货纠纷仲裁调解中心简介

仲调中心是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的指导下,由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和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共同发起设立的证券期货纠纷仲裁调解组织。

仲调中心的工作职责是通过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辖区投资者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提供“专业、经济、高效、平和”的证券期货纠纷解决途径,促使纠纷当事人在平等协商基础上自愿达成和解,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证券期货行业整体利益,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业务受理范围

投资者与经营机构之间发生的证券期货业务纠纷;经营机构与经营机构之间发生的证券期货业务纠纷;经营机构与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发生的证券期货业务纠纷;投资者与辖区资本市场其他业务主体之间发生的证券期货业务纠纷;人民法院委派、委托调解的证券期货业务纠纷。

 

业务受理电话:0451—82357315

 

电子邮箱zhongtiaozhongxin@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