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融资融券业务
    海通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融资融券交易服务,业务规模位于行业前列。凭借净资本、客户基础、网点布局、风控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海通证券于2010年获得首批融资融券试点券商资格,于2012年获得首批转融通试点券商资格,于2019年获得首批科创板市场化转融券约定申报试点券商资格,并于2020年获得首批创业板市场化转融券约定申报试点券商资格,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开放式基金销售
    目前股市长期向好,购买开放式基金享受专家理财服务,成为稳健型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
    武汉光谷营业部代理各种基金销售,品种最全、手续最简、费率最优。
    我部还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基金品种选择指导,基金经理也将不定期举行“投资报告会”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


海通理财产品
    海通证券作为创新类证券公司,根据证监会的规定,可以发行自己的创新产品,海通理财产品就是其中一种。它的运作与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基本相同。该类产品运作灵活、收益稳健、风险小。


期货业务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3.015亿元人民币。目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具有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


港股投资业务
    海通(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海通证券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包括:证券经纪业务、孖展融资、商品及金融期货合约买卖、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投资银行等。客户可经电话委托或网上交易平台等方式买卖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权证、基金等。我营业部可以介绍投资者开立香港证券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