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130.642亿元。公司始终坚持“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与“稳健乃至保守”的风险控制理念,在三十多年的经营中,成功渡过了多个市场和业务周期、监管改革和行业转型发展。

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达7623.9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达1670.2亿元。已基本建成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自营、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境外投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金融服务企业。营业网点覆盖“纽、伦、新、港、沪、东”六大国际金融中心;境外方面,在全球5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行、子公司或代表处;在中国境内拥有340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境内外拥有超2300万名客户。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海通证券将立足公司三十多年的发展根基,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融入国家高质量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大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