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厦门营业部举办“海通虹利”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2-08-15    来源:

主办单位:海通证券厦门乐海北里证券营业部             活动时间:2012-08-12

    2012年8月12日下午16:00—17:00,海通证券厦门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创新业务的专题讲座——“海通虹利”专题讲座,由营业部投资顾问吴建主讲。
    本次专题讲座主要有三块内容:1、树立正确的理财观;2、针对当前市场人气低迷,谈谈投资者该如何打理手中资金: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应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投资;3、重点向客户推荐了海通虹利系列报价回购产品。
    此次专题讲座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参加,客户参与热情高,认真倾听,不时积极发言提问,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在此,我部欢迎广大投资者来电咨询我部的创新业务及投资者教育活动,咨询电话: 0592-7797379;投资顾问吴建 0592-779738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