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营业部获“2012-2013年度投资者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 2013-10-15    来源:

      近日,厦门营业部被评选为2012-2013年度投资者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此次评选由厦门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通过量化考评、公开评选的方式进行。
      投资者教育工作是加强投资者保护、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内容。厦门营业部成立一年多以来,认真贯彻证券期货业协会、总公司的工作方针,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的投资者教育活动,除了一如既往地利用好传统渠道宣传以外,还积极做创新尝试,把投资者请进来和员工积极走出去相结合,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和客户在沟通中做好投资者教育,得到协会、业内同行及投资者的高度认可。营业部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坚持投资者教育工作,争取更大成绩,依托公司总部实力,发挥窗口作用,与辖区的同行共树行业新形象,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支持和证券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