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营业部举办乔迁仪式及主题策略会

发表时间: 2018-11-01    来源:海通证券

10月16日上午9点,厦门营业部在厦门国际金融中心大厦举办了“新时代·新格局·新机遇—30年任重道远,创未来砥砺前行”主题策略会,厦门地区的国企、上市公司、私募机构及投资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策略会。此次策略会特邀海通证券研究所所长路颖博士、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王蓉女士、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甘华先生及惠州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梁健锋先生做主讲嘉宾,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市场展望”、“企业债券创新产品新思路”、“投资人眼中的发行人”、“高收益债券市场播种正当时”等内容与参会投资者进行交流与探讨。与会投资者积极踊跃提问、发言,整场策略会投资者参与度很高,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这场策略会是厦门营业部在乔迁之际奉献给广大投资人和合作伙伴的一份厚礼。我部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能力,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对地方企业的服务,为当地优秀企业搭建好融资服务的平台,为更多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专业服务;另一方面做厦门市民最信赖的理财专家,充分展现海通证券的品牌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综合金融理财服务与产品。我部将继续在厦门证监局和厦门证券期货业协会的指导下,厦门市经济的发展和两岸金融中心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