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益率保6.5%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

发表时间: 2012-11-07    来源:

产品名称

新余礼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产品类型

结构化固定收益(以普通合伙人跟投资金保证有限合伙人固定收益)

产品期限

12个月

普通合伙人

深圳礼一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礼一成方技术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个人或者机构

保管人

工商银行福建分行

证券经纪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期货经纪商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人、投资顾问

深圳礼一投资有限公司

产品固定收益率

6.5%

产品交易模式

新余礼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注册后,通过海通证券营业部在中登公司开立证券交易账户,通过海通期货在中金所开立股指期货账户。作为新余礼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投资管理人,投资顾问),深圳礼一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运作。

工商银行为保管银行,负责该有限合伙企业投资运作的资金保管和净值的核对。

投资范围

国内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ETFA股股票(含新股申购)、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中金所股指期货、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市场基金、融资融券、银行存款以及券商现金管理产品、债券逆回购、中国证券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发行的基金当前和未来可以投资的其他投资品种;

拟定推介期

2012117-1120

预计成立日

20121123

客户打款日

20121120日以前

合伙企业存续期

5

有限合伙人的加入方式

现金,100万元起点,超过部分以10万元为单位增加

有限合伙人数量

最多97

投资管理人跟投资金

合伙总资产的10%

预计募集规模

1亿元

警戒线和平仓线

警戒线为单位净值0.985元,平仓线为单位净值0.97元(净值达到预警线后普通合伙人于T+113时前补资金,否则将仓位下降至55%

风险控制方式

银行负责资金托管;

新余礼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包括1名普通合伙人以及2名有限合伙人在内的风控委员会,该风控委员会根据合伙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行使风控职责;

投资管理人遵守以下内部风控管理规定:

投资限制

1)持有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投资额按成本计算不得超过合伙企业财产净值的10%

2)持有一家公司发行的证券,不得超过该证券发行数量的10%

3)禁止购买ST类上市公司公开发行的证券。

4)禁止购买未股改股。

5)由于证券市场波动、上市公司合并或资产规模变动等客观原因导致投资组合不符合上述比例的,投资管理人应在10个交易日内进行调整,以达到标准。

6)股指期货保证金账户资金占比0-20%,证券账户保证金资金占比0-100%

7)期货、现货合约价值之差不大于10%

8)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遵从其规定。

利益分配

在支付应由合伙企业财产承担的费用后(不包含管理费),本合伙企业财产在产品结束时按如下规则分配顺序如下:

首先,偿还有限合伙人本金及固定收益;

其次,偿还普通合伙人本金及收益;

合伙人根据分红金额各自履行相应税收义务,合伙企业注册地综合税率约6%,有限合伙人可以委托普通合伙人代缴。

保管和管理费

保管费

保管人按保管合同提供保管服务,收取保管费。以上一日的合伙企业财产总值为基础(首次计提日以合伙企业成立时财产为基础),按照0.25%的年费率,逐日计提,按季度支付。

投资管理费

作为普通合伙人,投资顾问不收取固定管理费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