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资产管理率先推出短期约定收益率分级理财产品

发表时间: 2012-12-14    来源:

券商加入约定收益理财市场争夺。继推出首款旨在提高闲置保证金收益的“现金赢家日日赢”产品不到一个月,海通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将于近期再次推出“赢家系列”的第二只产品——海通“月月赢”。

“月月赢”为分级产品,其中优先级分为1个月期、3个月期和6个月期三层,1个月期每周发行,3个月期和6个月期大致每个月发行一次,海通资管用自有资金作为劣后为优先级产品获得约定收益率保驾护航,海通公司网站主页(www.htsec.com)每周预披露产品约定收益率和发行信息。

1217起,海通资产管理将率先推出6个月期、优先级约定年化收益率达到5.5%的“月月赢”(代码:851961)。作为海通客户的专属产品,该产品只在海通证券全国营业网点开放认购,募集上限仅为3亿元,按时间优先原则,先到先得。“月月赢”(代码:851961)推广期为20121217日—20121219日,成立日为20121224日,到期日为2013624日。该产品认购起点低至5万元,且设定单个委托人参与金额上限为100万元,从而将参与的机会留给更多投资者分享。风险级不对外发售,管理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者如有兴趣,可提前到海通证券当地营业部做好开户和预约准备。

另外,“赢家系列”的第一个1个月期产品(代码:851911)也即将在1224日开始发售,约定收益率预计在4.5%左右。

 

详情请咨询营业部咨询电话:0734-8189281  冯小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