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配股发行公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3-03-07    来源:

各位投资者:

 

中色股份本次发行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本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1338(周五)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的发行人总股本766,656,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3股,共计可配股份数量229,996,800股。

   
本次配股向截止201338(周五)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中色股份全体股东配售;发行人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全额认购其可认配的股份。

   
中色股份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配股价格为8.26/股,配股代码为“080758”,配股简称为中色A1

   
配股数量的限额为截止股权登记日持股数乘以配股比例(0.3),可认购数量不足1股的部分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发行人权益分派及配股登记业务指南(2010年版)》中的零碎股处理办法处理,股东应仔细查看中色A1可配证券余额。在配股缴款期内股东可多次申报,但申报的配股总数不得超过配股数量限额。原股东所持股份托管在两个或两个以上营业部的,分别到相应营业部认购。

   
配股缴款期为2013311(周一)起至2013315(周五)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逾期未缴款者视为自动放弃配股认购权。

                                                         
特此通知
                                                        
衡阳营业部
                                                       201337

详情请点击:中色股份:2013年度配股发行公告.pdf

中色股份:2013年度配股发行公告.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