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生科重大事项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3-13    来源:

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3 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披露及股票复牌的公告》。因公司20082011年涉及财务数据的重大会计差错及虚假记载,于日前收到当地公安机关调取财务、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的通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本公司再次郑重提醒投资者关注如下重大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2008年至2011年财务数据存在虚假记载。由此公司可能存在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财务数据调整后出现连续三年亏损或净资产为负等情形而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目前公司仍在进行进一步的自查,有关财务数据可能进一步变化。

 2、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开谴责标准》的相关规定,公司可能会因涉及财务会计报告存在重要的差错和虚假记载再次被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连续公开谴责三次将终止上市 的规定,公司可能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3、公司于2012 10 29 日发布了《关于股东追加股份锁定》的公告,锁定期限自2012 9 27 日至2013 3 27 日,公司特别提示自然人股东彭志勇、张苏江、李方沂、余小泉、刘丽、邓鹰以及法人股东南京鸿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中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盛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8,51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4%,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 3 27 日。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