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生银行200亿元可转债启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3-03-14    来源:
       由海通证券和瑞银证券联合主承销的民生银行(600016.SZ)200亿元可转债已启动发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已于2013年3月13日刊登了《募集说明书》和《发行公告》。本次转债发行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接受投资者网上和网下申购的日期为2013年3月15日。
       本次转债发行向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发售与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原A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704016”,配售简称为“民生配债”。原A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2013年3月14日为股权登记日。请各部门清点持有民生银行A股股份,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行决定是否参加优先配售。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33016”,申购简称为“民生发债”。
       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发行分两类:A类申购为有效申购数量为5亿元或以上,不超过100亿元且承诺锁定期为1个月的申购;B类申购为有效申购数量为1亿元或以上,不超过50亿元的申购。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应于2013年3月15日(T日)15:00前足额缴纳定金,定金数量为其全部申购金额的20%。
       有意向参与本次转债发行的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募集说明书》和《发行公告》。具体条款参见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
如有问题,欢迎及时垂询。
联系人:冯娟   电话:0734-8189281
                                                                        海通证券衡阳营业部
                                                                           2013年3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