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高新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4-26    来源: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2011 年、2012 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将为 5%

一、 基本情况

() 股票种类:A ;

() 股票简称由国通管业变更为*ST 国通;

() 证券代码仍为600444;

()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3 年 5 2(星期四)

() 停牌日:2013 年 4月26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

二、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原因

公司 2011 年度、2012 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年度净利润为负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 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意见及具体措施

2013 ,公司将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努力争取减亏或扭亏。将根据市场情况, 强化品牌意识扩大市场份额;通过强化技术开发及服务、工程、贸易等手段实现公司盈利能力的多元化,努力提高公司综合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将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拓展融资渠道,逐步缓解公司经营发展资金困难; 积极推进资产重组工作进程,彻底改变目前经营不利局面;充分发挥营销人员和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公司将在稳定原有销售市场的前提下,逐步加大高附加值产品和市场需求新品的销售,扩大公司销售规模。

面对目前的困难局面,公司将努力发掘机遇,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不断提升把握市场机遇的能力和风险防控的能力,追求稳健的、可持续的发展方式。同时依托股东的资源优势,对于一切有利于改善公司业绩、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及维护股东根本利益的举措,公司会在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并经规范程序审批后,全力推进实施。

四、 股票可能被暂停或者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13 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主要方式

联系地址: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593号国通工业园。

联系人:杜世武

电话:0551-63817860

传真:0551-63817000

邮箱:gt600444@126.com

特此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O 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