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电子2013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5-27    来源: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配股发行方案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公告编号:2013-018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发行人航天电子)配股方案已经201281召开的2012年第七次董事会和2012917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596号文核准。

  2、本次配股简称:航电配股;配股代码:700879;配股价格:6.01/股。

  3、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35272013531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4、公司股票在本次配股网上申购缴款期间停牌,201363网上清算继续停牌,201364将公告配股结果,并复牌交易。

  5、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上交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6、《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摘要》刊登于2013522T-2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全文及其他相关资料刊载于上交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投资者欲了解本次发行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

  一、本次发行的基本情况

  1、配股发行股票类型:人民币普通股(A股)。

  2、每股面值:1.00元。

  3、配售比例及数量:以股权登记日2013524上交所收市后公司总股本811,040,784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售股份243,312,235股。

  4、发行人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及其子公司湖北聚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其可配股份。

  5、配股价格:6.01/

  6、募集资金数量:本次配股募集资金预计不超过15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

  7、发行对象:截止股权登记日2013524T日)下午上交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8、发行方式:公司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配股将采取网上定价发行。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

  9、承销方式:代销。

  10、本次配股主要日期和停牌安排:

  注:1、以上时间均为正常交易日。

  2、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影响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

  改本次发行日程。

  二、本次配股的认购方法

  1、配股缴款时间:

  2013527T+1日)起至2013531T+5日)的上交所正常交易时间,逾期未缴款者视为自动放弃配股认购权。

  2、认购缴款方法:

  股东于缴款期内可通过网上委托、电话委托、营业部现场委托等方式,在指定证券交易营业部处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办理配股缴款手续。配股代码“700879”,配股价6.01/股。配股数量的限额为截止股权登记日持股数乘以配股比例0.3,可认购数量不足1股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取整(请股东仔细查看航电配股可配证券余额)。在配股缴款期内,股东可多次申报,但申报的配股总数不得超过该股东可配数量限额。

  三、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1、发行人: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科技园

  联系人:吕凡、孙肇谦

  电话:027-84792199010-88106362010-88106314

  传真:027-84792102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中心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6820

  联系人: 资本市场部

  电话:021-38676888

  传真:021-68870180

  特此公告

                                    衡阳营业部

                                    20135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