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控股股东大会提示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5-30    来源: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 2013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时间:2013 5 31

     会议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特 8 号长江隧道公司管理大楼公司二楼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与网络相结合投票方式

     股权登记日:2013 5 24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武汉控股”、“本公司”或“公司)已于 2013 5 14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 2013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要求,现再次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 5 31 日(周五)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3 5 31 9:30—11:3013:00—15:00

    3、股权登记日:2013 5 24

4、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

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 1:《关于延长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决议有效期六个月的议案》

    议案 2:《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宜有效期一年的议案》

    三、出席会议对象

    12013 5 24 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 A 股股东;因故不能亲自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可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二),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同意列席的其他人员。

    四、登记方法

    (一)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3 5 30 日(周四)9:00—16:00

    2、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及本人身份证;如委托登记,需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委托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

    2)法人股东代表持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书面委托书(须加盖公章)、出席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到达邮戳或传真到达时间应不迟于 2013 5 30 日下午 1600),信函或传真登记需认真填写《股东参会登记表》(见附件一),并附上述 31)、(2)款所列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网络投票登记注意事项

    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应在股权登记日后两个工作日内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报送用于网络投票的股东账户;公司其他股东利用交易系统可以直接进行网络投票,不需要提前进行参会登记。

    五、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1、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13 5 31 9:30—11:3013:00—15:00

    2、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流程详见附件三。

    六、其他事项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根据证券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不发放礼品和有价证券。

    3、网络投票期间,如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凯、李丹

    电话:027-85725739

    传真:027-85725739

    邮编:43006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特 8 号长江隧道公司管理大楼

 

 

特此公告

                                        衡阳营业部

                                       2013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