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4-09-15    来源:海通公告

各位客户: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自2014年9月22日起沪深交易所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范围。
  (1)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标的证券新增104只股票作为融资融券标的股票,现有396只作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的股票及9只作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范围维持不变。扩大后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包括500只股票、9只基金;
  (2)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股票范围由现有299只扩大到400只(本次调出13只股票,调入114只股票),现有作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范围维持不变。扩大后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包括400只股票、6只基金;
  根据沪深交易所通知,本公司自2014年9月22日起调整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范围,调整后本公司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范围包括899只股票(在交易所公布的范围内,剔除海通证券600837)、15只基金。调整后的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本次调入及调出证券名单详见附件《20140922 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范围》。
  特此通知。

                       海通证券衡阳蒸阳南路证券营业部

20140922 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范围.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