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营业部“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走进衡阳财经工业学院”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2-12-05    来源:

近日,衡阳营业部组织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走进衡阳财经工业学院”演讲活动,成为由衡阳财经工业学院主导的“衡阳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成立以来首家成功举办合作活动的理事单位。

会上,学校领导为本次演讲活动致辞,向师生隆重介绍了海通证券衡阳营业部。营业部讲师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证券市场的发展道路以及今后的证券市场创新及改革方向;最后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讲述了今后证券行业从业的前景和职业发展通道。演讲完毕,安排了近20分钟的问答互动环节,解答老师和同学的提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会议结束后,通过工作人员的整理,营业部现场收获了300多份调查表和30份以上的求职简历,部分学生表示会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营业部,争取实习机会。

本次活动后,海通衡阳营业部收到校方老师的强烈邀请,希望今后有长期的合作,共同开发课程。本次活动,在衡阳地区教育界和工业界树立了海通证券“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企业形象,同时也为本部储备了营销后备人才库,为新设营业部的人才需求打开了瓶颈,与校方实现了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