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营业部召开营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2-12-11    来源:

近日,衡阳营业部围绕新设营业部转变经营思路,走创新之路,组织全体员工、全日制营销经理和证券经纪人召开营业部营销工作会议。

会上认真总结了营业部在营销队伍建设、渠道拓展、创新业务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由在创新业务上业绩比较突出的营销经理作了经典营销案例经验交流。同时明确了营业部今后营销工作的方向:1、继续发展营销团队,加强营销队伍的管理工作,培养优秀的区域营销经理;2、在巩固现有渠道的同时,加强与当地政府、企业、金融单位的联系,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空间;3、创新业务及公司理财产品的学习和培训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求营销人员认真学习创新业务,转变思路,以服务带营销,以创新促发展,切实把创新业务理解到位,推广开来。4、对市场的信息要有敏锐的嗅觉,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创造客户的需求,以创新的服务意识满足客户需求,完成营销目标;5、在新形势下,积极筹备网点建设,包括地点和人员的选择,以及非现场开户等问题。

在营销人员的工作要求上,营业部负责人在会议总结上着重强调提出了几点:1、要求员工在心态上具备“狼性”,拒绝安逸、小资心态,保持对业务敏锐的嗅觉;2、对营销市场要有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攻精神;3、根据业务的需求发挥团队作战精神,要懂得群体奋斗。

最后,营业部对201211月份营销竞赛获奖员工进行表彰,并为受到表彰的员工颁奖。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奖者学习,积极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衡阳蒸阳南路证券营业部]

                                                         20121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