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与桂林理工大学举行

发表时间: 2012-09-27    来源:

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与桂林理工大学举行

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926,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与桂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总经理张宁,桂林理工大学副院长赵瑞峰、桂林理工大学国际经济系主任谢磊以及公司员工。由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总经理张宁、桂林理工大学副院长赵瑞峰、桂林理工大学国际经济系主任谢磊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总经理张宁感谢学院为我公司提供了合作的信息,进入公司之后定能为公司壮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非常认可与学院“多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在揭牌仪式上,副院长赵瑞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公司介绍了学校一些基本情况,他表示能够与海通证券桂林营部合作,把学生放在高水平的舞台与平台上,同学们展示的舞台与平台就明显的高一些、宽一些、大一些,学校与贵公司的合作寓意着“学院得到发展,学生得到成长,公司得到人才”。最后,赵副院长展望了学院与贵公司合作无限广阔的前景并再次感谢贵公司对学院办学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总经理张宁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远景规划,并对学校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借助大学生实习基地落成这次契机,我公司愿与桂林理工大学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交流。随后,学校副院长赵瑞峰和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总经理张宁共同为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最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我公司与桂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公司与学校合作迈出了可喜与坚实的一步。

海通证券桂林营业部                                          

20129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