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一、专业化客户服务。我部将前台客户经理分别定位为客户服务型和业务发展型两种类型,加强了客户服务力度。将新开户客户回访、日常客户回访及重点客户回访有机结合,将推行亲情服务与客户拓展和产品营销相统一,建立了和广大客户的有效沟通机制和针对性的业务拓展模式,赢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同时在工作中,前台人员以理财产品、财富账户、免费短信、邮件等为依托,丰富了服务手段,提升了服务水平。
二、完善的投资者教育机制。我部营业大厅设有丰富的投资者风险教育内容,同时客服人员还现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散发公司制作的投资者指南光盘等宣传品,并安排值班客户经理对每一位新入市客户详细讲解证券投资的风险,引导投资者从风险承受能力、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合理配置金融资产,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在5日内对新入市投资者进行电话回访,进一步揭示业务风险。并且我部在网上交易行情系统、现场行情大屏跑马灯、手机短信中也不定期加载相关投资者教育语言进行投资者教育或风险提示,切实将投资者教育工作落实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