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中山营业部座落于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48号英联时代广场,英联时代广场主要是高端金融机构,位于中山路有“华尔街”之称的中山核心商圈,这里汇聚了国际以金融为主业的产业和机构。浦发银行中山分行、渤海银行中山分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农商银行、海通证券、东方财富证券、中国太平、华夏保险集团、大地财险集团、、珠江人寿中山分公司等。

       营业部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现以全新的装修、人性的布局、贴心的服务,为广大的投资者创造一个高端、专业的投资环境。营业部将依托海通证券总部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理财资讯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一对一、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尊享投资理财体验。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

广东证监会投诉电话:020-37853900

广东中证投资者服务与纠纷调整投诉中心投诉电话:020-37853815

海通证券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

营业部投诉电话:0760-88859566

营业部投诉邮箱:rwm10593@ha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