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增至87.34亿元,成为当时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2005年,公司成功托管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实现低成本快速扩张,同年公司成为创新试点券商。海通证券A股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完成定向增发,H股于201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15年完成H股定向增发,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15.02亿元。自2007年以来,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一直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列。

海通证券邵阳营业部于2012年底登陆邵阳,是邵阳地区品牌美誉度较高,金融产品线全面、服务真诚热情的上市证券公司。目前营业部提供A股、B股、债券、基金、现金管理、理财产品、融资融券、股权质押、融资租赁等多种投融资服务;我部正借助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思想,积极用互联金融思路经营,为客户最大程度节约成本,成为地区行业新标杆,是您理想的投融资助手和伙伴。邵阳营业部全体员工期待为您提供服务。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阳戴家路证券营业部于2017年更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阳敏州路证券营业部,因业务发展营业部规模扩大的需要,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阳敏州路证券营业部于2020年迁址至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百春园街道西湖路474号国土大厦1楼北侧5-6号门面、3楼北侧306-311室,同时更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阳西湖路证券营业部。现任营业部负责人为高资湘,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投诉电话:021-95553、4008888001

投诉传真:021-63809892

公司电子邮箱:haitong@haitong.com

咨询及投诉人工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8:00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湖南证监局投诉电话: 0731-82194270

营业部投诉电话:0739-569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