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1月  
公司在“中国最佳私募基金”颁奖盛典活动上,荣获“2008年度中国最佳券商集合理财管理人”大奖。

4月
五年发展战略规划项目正式启动。
公司在金融界网站联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共同举办的2008年中国金融企业慈善榜活动中荣获“证券业突出贡献奖”。
在美国信安金融管理集团亚洲区销售奖励年会中,公司获基金销售“最具销售实力奖”。
公司获“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奖。

5月
“海通稳健增值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首届中国券商理财评选的“最佳混合型集合理财奖”。
公司荣获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绍兴劳动路营业部获十佳营业部。
公司大庆西二路、杭州解放路、汕头中山中路、绍兴劳动路、乌鲁木齐友好北路营业部荣获由《证券时报》主办的“大智慧杯”“中国明星证券营业部”称号。

6月
公司获批设立上海、北京、黑龙江、江苏、甘肃、浙江、深圳、广东、湖北等九家分公司。年内9家分公司相继成立。
公司取得证券经纪人业务资格。
公司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中,获中国国有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百强。

8月
公司荣获第三届《新财富》杂志“新财富最佳投行奖”。

10月
公司获批设立安徽分公司。
公司在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组织发布的2009年上海企业100强中,荣获上海企业100强和服务业企业50强荣誉。
李明山总经理荣膺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年度企业公民奖。

11月
公司取得社保转持股份管理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