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1月  
公司获得2010年度第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奖项。

2月
公司研究所喜获2010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

3月
公司与辽宁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荣获“上交所投资者教育创新奖”。

6月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1世纪中国资本市场年会上,公司荣膺“2010年度中国最佳证券公司”奖项。
公司荣获由《董事会》杂志社主办、各省市上市公司协会协办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第七届“金圆桌奖”中“中国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金圆桌奖”。

7月
公司与湖北省林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通7号成功募集资金5.34亿。

8月
公司“彩虹俱乐部”荣获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1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暨明星营业部评选中“最佳经纪业务服务品牌”;大庆昆仑大街营业部获中国明星证券营业部20强;杭州环城西路营业部获中国最佳机构服务证券营业部。
海通国际荣获由《都市盛世》杂志主办的“都市盛世银行及金融服务企业评选中“最佳证券商”。

9月
公司荣获由《理财周报》主办的“中国券商金方向奖”评选活动中“2011中国最佳证券公司”、“2011中国最佳投资银行”、“2011中国最佳股权再融资投行”等奖项。
公司又获批设立10家分公司。

10月
公司荣获由《新财富》杂志举办的第五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中“本土最佳投行团队”,“最受尊敬的投行”、“最佳增发项目”和“最佳配股项目”四个奖项。
公司荣获由《和讯网》主办的2011证券市场高峰论坛暨证券行业财经风云榜中“最令投资者满意证券公司”、“最佳证券研究机构”、“最佳创新业务券商”三个奖项。

11月
公司主承销的交通银行次级债圆满发行成功。

12月
公司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2届金融IT创新暨中国优秀财经网站评选”中,荣获“最佳融资融券券商”和“最佳IB业务券商”。
公司在由东方财富网主办的“2011财富风云榜”中,荣获“最佳证券公司”。
公司在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召开上海内保工作会议上荣获“市级单位治安保卫先进集体”。
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公司治理论坛”上荣获“2011年度公司治理优秀信息披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