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同城迁址公告

发表时间: 2017-02-06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

    您好!承蒙您长期以来对我部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海通证券萍乡营业部全体员工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即日起,我部搬迁至萍乡市安源区楚萍东路98号润达国际综合楼1F、27F(秋收起义广场靠金典城一侧),并正式更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萍乡楚萍东路证券营业部。我部将以此次搬迁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为您提供更优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与您携手共进,通向辉煌!并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部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我部地址及联络信息如下:

地址:萍乡市安源区楚萍东路98号润达国际综合楼1F、27F(秋收起义广场靠金典城一侧)

   电话:0799-6660908、0799-6660938、0799-6660980、0799-6660981

 (我部各项业务办公电话均保持不变)

 

  如因我部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并敬请谅解!

  期待在我们的新址见到您!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萍乡楚萍东路证券营业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