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天汉大道证券营业部搬迁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3-26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天汉大道证券营业部因业务发展需要,将于2021327日搬迁至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汉大道竹园华府天玺酒店写字楼161610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021327日起,旧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汉大道中银大厦)停止受理任何业务,新址将继续提供原有各项服务。

2、营业部迁址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和资金密码均维持不变,您在我部托管账户的交易和资金转账不受任何影响。

3、营业部迁址后,名称不变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天汉大道证券营业部”。

4、您通过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或手机炒股时,登录方式及操作方式不变,营业部代码仍选择452

5、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营业部咨询电话:0916-8191888,0916-8110130。全国客服热线:95553/4008888001

感谢您对我营业部的支持和厚爱,由于海通证券汉中天汉大道营业部的地址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汉中天汉大道证券营业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