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江阴营业部迁址公告

发表时间: 2022-10-20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海通证券江阴营业部将于2022年1024日搬迁至江阴市朝阳路141号(一楼)(苏州银行江阴分行北侧)。营业部原址江阴市朝阳路55号(一楼)将于2022年10月22日(周)。正式停止营业。

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及相关业务办理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部完成搬迁后,名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朝阳路证券营业部不变,我部仍将为您提供后续服务。

二、我部迁址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和资金密码均维持不变,您在我部托管账户的交易和资金转账不受任何影响。

三、迁址后,海通证券提供的网上交易、手机炒股和电话委托等其他委托方式保持不变。

四、如需帮助,或有任何疑问,可来电垂询。

海通证券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53

营业部咨询电话:0510-86006060    0510-86006166 

迁入新址后,我部将以更优美舒适的环境、更先进、安全快捷的交易通道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朝阳路证券营业部 

二0二二年二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