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隔夜委托介绍

发表时间: 2014-07-15    来源:

                                           海通证券隔日委托介绍

根据投资者的普遍需求,海通证券于20077月起,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隔日委托服务。

   就此项服务,作如下介绍,供投资者参考

 一、隔日委托也俗称夜市委托或隔夜委托,是在交易日之前接受投资者委托下单的一种服务方式。二、隔日委托时间:非交易时间2000-24:00

隔日委托品种沪深交易所A股、B、基金等交易所允许委托的交易品种,允许交易类型为限价买入限价卖出、撤单

隔日委托期间所提交的委托指令,将于交易日申报至沪深交易所参与交易所集合竞价,由交易所按照交易规则进行合规校验、撮合处理或撤单处理。交易所根据交易规则决定其是否属有效委托,对于无效委托,交易所亦会依据交易规则进行作废、丢弃等处理。我公司交易系统不对客户隔日委托的有效性进行甄别,特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隔日委托期间提交的委托指令,可能因委托证券停牌、委托价格超出有效价格范围等原因导致委托无效,请投资者在交易日及时查询委托结果,以便及时处理。

、因清算、系统测试、升级、检修、系统故障等特殊原因,我司可能延迟受理隔日委托、临时关闭部分委托方式的隔日委托或者临时关闭全部隔日委托功能。法定节假日是否提供隔日委托服务,请留意我司相关公告。

、由于隔日委托期间没有即时的行情显示,提请投资者注意因股票价格波动等原因可能带来的投资风险。

八、特别提醒投资者在委托后及在下一个交易日交易时间中及时查询委托结果是否符合投资意愿,如不符合投资意愿,在该委托未成交前可以及时进行撤单申报。

 、投资者所有使用密码进行的委托均视为投资者自主意愿的委托。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账号、密码及身份证件的保护,并适时修改密码和增强密码强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