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宿州汴河路证券营业部搬迁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0-22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您好!海通证券宿州汴河路证券营业部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21年10月25日搬迁至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人民路吾悦华府13栋101-103室,请您至新址办理业务。营业部原址宿州市汴河路中央广场西门二楼正式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及相关业务办理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我部完成迁址后,名称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宿州汴路证券营业部”变更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人民路证券营业部”。

      迁址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和资金密码均维持不变,您在我部托管账户的交易和资金转账不受任何影响。

      迁址后,海通证券提供的网上交易、手机炒股和电话委托等其他委托方式保持不变。

      您如需帮助或有任何疑问,可来电垂询。海通证券全国统一服务电话:021-95553,营业部咨询电话:0557-3680837,0550-3680990。

      迁入新址后,我部将以更优美舒适的环境、更先进、安全快捷的交易通道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海通证券致力于保持一流券商的领先地位,对于迁址给您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我部深表歉意,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人民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