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经典业务介绍:

1.证券经纪业务:

我公司在全国拥有220家营业部和400万零售客户,可为普通客户提供A股、B股、港股以及欧美等海外市场的投资服务业务。客户可通过现场、互联网、手机、电话等方式方便的参与市场交易。

2.基金业务:

我公司代销所有基金公司的全部产品,目前有上千只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以及混合型基金供客户选择,可以满足不同风险类型客户的各种需求。通过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购买开放式基金,可以享受超低的手续费优惠。

3.融资融券业务:

我公司是业内融资融券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通过融资融券业务,客户可以向证券公司在看涨行情时借入资金购买股票或者在看淡行情时借入股票卖出获利。公司专门开发了配对交易策略、T+0交易策略、套利交易策略等,能为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

4.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

资产在一定以上的客户可以约定价格向海通证券卖出证券,并约定在未来某一日期按照另一约定价格从证券公司购回该证券。具有融资成本低(成本约为9%左右)、资金用途无限制、效率高(T+2日即可获得资金)的特点。仅有海通等少数大券商具有此项业务。

 5.其他业务:

    期货业务、港股业务、国债质押正回购业务、股票融资业务等。

特色业务介绍:

1.彩虹俱乐部:

彩虹俱乐部是公司为了增强客户服务水平专门推出的一个服务品牌。俱乐部为会员实行分类管理,差别服务,并为会员提供公司内部的第一手金融资讯以及专业的理财规划、投资咨询服务及快捷的绿色通道服务。

2.现金赢家:

该业务是为了提高低风险客户在账户上的资金无风险收益,具有以下优势:1、安全性:资金投资于低风险资产,不会亏损; 2、便利性:买入股票时,系统会触发自动赎回,转换为对应可用资金,对股票交易无影响;3、收益性:预计能取得高于3倍活期利息的收益。

3.你身边的专业投顾:

  金智囊短信、市场投资策略报告、行业研究报告;账户诊断、资产配置计划;每周股市沙龙、投机技巧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