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青年中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3年,地址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72号银浓大厦一楼101室、三楼304室。由岳阳巴陵中路营业部于2023年迁至现址。

        营业部依托总公司业内领先的资本实力,广泛的网点分布和高效的网上营业平台,为您提供A股、B股、基金、债券、国债逆回购、融资融券、港股等产品的代理买卖业务,拥有国内领先、强大的“集中交易”平台,为您提供电话委托、网上委托、手机委托等多种交易方式,让您尊享快速、安全、稳定的交易服务。现任负责人为林垚,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 (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

      

中国证监会热线:12386

湖南证监局投诉电话:0731-82194270

营业部投诉电话:0730-897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