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三路营业部同城迁址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8-18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海通证券东营东三路营业部因业务发展需要,将于2017年8月20日搬迁至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0号E-106(北一路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1楼106室),8月20号以后请至新址办理业务。营业部原址东三路171号B幢109将于2017年8月21日(周一)正式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及相关业务办理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部完成搬迁后,名称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东三路证券营业部”变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北一路证券营业部”,我部仍将为您提供后续服务。

二、迁址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和资金密码均维持不变,您在我部托管账户的交易和资金转账不受任何影响。

三、迁址后,海通证券提供的网上交易、手机炒股和电话委托等其他委托方式保持不变。

四、您如需帮助,或有任何疑问,可来电垂询。海通证券全国统一服务电话:021-95553,营业部咨询电话:0546-8050225。

迁入新址后,我部将以更优美舒适的环境、更先进、安全快捷的交易通道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海通证券致力于保持一流券商的领先地位,对于迁址给您带来的影响与不便,我部深表歉意,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营东三路证券营业部

2017年8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