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训练贵金属投资盘感

发表时间: 2014-10-21    来源:

在进行真实账户操作前都应该在模拟盘上训练盘感,练习模拟盘现货白银黄金投资良好的盘感是投资黄金白银的必备条件,那么如何训练现货黄金/白银盘感?

一、坚持每天看盘,看盘的重点在浏览所有黄金趋势的走势,找出每天黄金的走势的共性,盘面上除了均线就是光溜溜的k线。

二、每天的涨幅、跌幅,平均波动是多少。

三、实盘中主要做到跟踪你的目标的实时走势,明确了解其当日开、收、最高、最低的具体含义,以及盘中的主力的上拉、抛售、护盘等实际情况,了解量价关系是否的正常等。

四、条件反射训练。找出一些经典底部/顶部启动的走势,不断的刺激自己的大脑。

五、训练自己每日快速浏览动态数据情况及时间引爆点。

六、最核心的是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特别是适合自己。方法又来自上面的这些训练。

复盘就是利用静态再看一边市场全貌,这针对你动态盯盘来不及观察、来不及总结等等情况,在收盘后或者定时你又进行一次翻阅各个环节,进一步明确一下,明确那些黄金的抛压主要来自哪里,黄金做多动能又来自哪里,相关产品原油,美元指数,道指,欧美联系,产生这些情况原因是什么?那些产品正处于上涨的黄金时期,那些即将形成完美突破,黄金今日涨跌主要原因是什么等等情况,需要你重新对市场进行复核,更了解市场的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