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黄金交易所2018春节休市及保证金调整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2-07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市场风险控制工作的通知》,上海黄金交易所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2月14日(星期三)晚上不进行夜市交易。

 为防范节日期间国际市场黄金、白银价格大幅波动,公司决定从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收盘清算时起对相关品种公司交易保证金收取比例进行如下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交易所

品种

当前保证金

2月12日清算时起

2月22日清算时起

当前涨跌幅

2月14日涨跌幅

2月23日涨跌幅

上海黄金交易所

Au(T+D)

13%

16%

11%

6%

9%

5%

Au(T+N1)/

(T+N2)

13%

16%

11%

6%

9%

5%

mAu(T+D)

13%

16%

11%

6%

9%

5%

Ag(T+D)

17%

20%

13%

8%

11%

6%

 

若2月13日出现单边市,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及我司相关规定调整的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水平高于上述标准时,则按较高的标准执行。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清算时起,Au(T+D)、Au(T+N1)、Au(T+N2)和mAu(T+D)合约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1%,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5%;Ag(T+D)合约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3%,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6%。

请投资者及时关注账户情况,控制风险,理性投资。 

 

               海通证券  

2018年2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