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AU(T+N1)合约交易参数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5-22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关于调整AU(T+N1)AU(T+N2)合约交易参数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AuT+N1)合约延期费收付日为每年615日(遇节假日提前至上一交易日)。
二、AuT+N1)合约延期费收付日的延期费率为6%
三、上海黄金交易所为防范市场风险,在AuT+N1)合约进入延期费收付日所在月份时,即AuT+N1)从531日(遇节假日提前至上一交易日)日终清算时起,提高会员的合约交易保证金至20%,到延期费收付日日终清算时恢复。
四、自2018531日(周四)日终清算时起,Au(T+N1)合约公司保证金比例从11%调整为20%。自2018615日(周五)日终清算时起,Au(T+N1)合约公司保证金比例从20%恢复为11%
五、在AuT+N1)合约保证金比例调整期间,请投资者及时关注账户情况,控制风险,理性投资。


海通证券

20185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