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实沪深300ETF期权合约即将调整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9-11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2020年8月29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嘉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0年第一次收益分配公告》,嘉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为“嘉实沪深300ETF”,基金代码为“159919”)将进行分红,除息日为2020年9月14日。

       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交易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2020年9月14日对嘉实沪深300ETF期权合约的行权价格、合约单位、合约代码和合约简称进行调整,并对除息后的嘉实沪深300ETF新挂2020年9月、2020年10月、2020年12月、2021年3月等4个到期月份的标准合约。

各位投资者做好深市期权合约调整准备,持有深圳期权备兑仓的投资者,在合约调整后及时按新合约单位补足备兑证券或自行平仓,以免因锁券不足造成强平损失。

 

特此通知

 

                                                                                                                    海通证券

2020年911

关闭